被朱立倫預告選連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把握當下做好防疫市政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宣布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並表示北北基是生活圈,「未來侯友宜市長、蔣萬安市長跟謝國樑市長,三位一體」,似乎提前預告侯友宜將競選連任。對此,侯友宜回應,「我現在把握當下,把防疫、市政做好。」

▲▼侯友宜25日上午到板橋江翠大型篩檢站,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日前視察大型篩檢站,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圖/新北市府提供)

朱立倫昨日說,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是一個生活圈,將來有侯友宜市長、蔣萬安市長、謝國樑市長,三位一體,再加上桃園的張善政市長,北北基桃連成一線,展現出國民黨是最負責任的政黨。朱立倫的談話,似乎已篤定侯友宜一定會競選連任新北市長。

對此,侯友宜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僅表示,「我全力把防疫做好,以市政工作為主軸,把握當下,把防疫、把市政做好」,隨即結束談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