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會面!羅智強送「祈福小茶包」 張善政:正在桃園找房子

▲羅智強祈福走桃園第4 天迎來張善政

▲羅智強祈福走桃園第4 天,迎來張善政加入。(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羅智強祈福走桃園的4 天,多天的陰雨突然放晴,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首度和羅智強「一起祈福走桃園」。羅智強送上女兒設計的「祈福小茶包」歡迎張善政一起為桃園祈福,並說這幾天來,一路來聽到很多民眾在疫期中遇到的困難與無奈,希望能夠被重視和解決,讓日子過好。

▲羅智強祈福走桃園第4 天迎來張善政

張善政表示,今天是他第一次參加「祈福走桃園」活動,主要是關懷桃園疫情,傾聽民眾在疫情期間生活上的困難,不談選舉;而「選舉是一時的,關心桃園是永遠的,我跟智強的交情也是永久的」。對媒體詢問是否會移居桃園?張善政則透露目前正積極找房子,只要有適合的價位跟大小就好。

▲羅智強祈福走桃園第4 天迎來張善政

羅智強說,「祈福走桃園」歡迎任何人參加,但「關懷疫情,不談選舉」。尤其是,這幾天一路上真的遇到很多問題,之後可以跟張院長一一分享。桃園民眾心理在乎的事情,其實就是怎麼讓生活過好!中壢區88個里到今天已走了56個里,預計明天可以走完,接下來到楊梅區繼續行程。羅智強一名的支持者除了送上祝福,趨前擁抱羅之際不禁落淚,羅不斷輕輕拍背安撫對方並表示「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