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主動丟垃圾!人妻打開見「女生內褲」:上面黏黏的…崩潰了

▲內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在垃圾袋裡發現女用內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另一半突然做出反常行為一定要多加留意!一名人妻透露,老公近日突然主動去丟垃圾,她驚覺不對勁就打開來檢查,沒想到裡面竟有女性的貼身衣物,詢問後才知道對方是頂樓偷竊內衣褲的兇手,當場心碎不已,不知這段婚姻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原PO在臉書「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她近日回家突然發現平時懶惰的老公一反常態,拿著一包垃圾準備出門丟掉,隨即發現有異,就叫對方把袋子打開來。未料竟發現裡面裝著一件內衣和女用內褲,且拿起來時還發現上面黏黏的,經質問之後得知,老公竟是跑到頂樓的曬衣間偷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黑影,租屋,變態,靈異,租房,影子          。(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詢問後才知偷內褲惡狼是老公。(示意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隨即想起房東先前曾傳訊息通知,最近經常有女性內褲遭偷竊,要他們小心一點,沒想到犯人竟是枕邊人。面對如此窘境,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已經失業2個多月了,連房租都是我先付,連租房子都只能挑大學旁邊便宜的學生套房,這樣還要持續下去嗎?」

網友看到PO文後都無法接受,表示「這要看醫生了,夫妻一場帶他去吧!等他平穩些再考慮要不要離開。這樣的情形直接離開對妳比較不好,難免有危險」、「心裡有問題⋯原諒才是害了自己一生」、「放生吧」、「這行為也太變態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