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北基桃」人選敲定 蔣萬安成2022最強母雞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將成藍營2022最強母雞。(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昨(25)日提名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國民黨朱立倫表示,基隆跟新北、台北是一個生活圈,將來新北市長侯友宜、蔣萬安跟謝國樑,還有桃園的張善政,北北基桃連成一線。

朱立倫盛讚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的「今日之星」,也是「明日之星」,支持者對蔣萬安充滿期待,但壓力也會比較重,「充滿期待就有壓力,但禁得起考驗,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蔣萬安」。

朱立倫指出,蔣萬安在台北擔任主帥,是最強母雞,帶領市議員同志一起打拼,台北是首都「動見觀瞻」,蔣萬安原來擔任律師,到最優秀的立委,這幾年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更能夠從媽媽的心情、爸爸的心情、家長的心情去關心老人、婦女、幼兒,關心我們的環境與社會。

朱立倫指出,蔣萬安未來一定是最好的台北市市長,會以大格局、國際觀、基層的經驗,讓台北市展現出新的一頁,也會結合並延續過去的經驗,跟歷任市長一起合作。

朱立倫並強調,「雙北市有侯友宜市長、蔣萬安市長,又有張善政院長擔任桃園市市長,謝國樑擔任基隆市長」,展現出國民黨是最負責任的政黨,提出最優秀的同志,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拚,他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爭取最後的勝選。

蔣萬安則表示,疫情終將挺過,面對疫情後的各項挑戰,百業蕭條的台北,需要捲起袖子、實在做事的人,他會用「創新」的思維、「科技」的手段、「永續」的精神執行市政願景。

蔣萬安說,台北不只是六都之一,而是帶領台灣衝向國際的領頭羊,在這個轉型的時刻,台北必須以服務為本,為每一位市民提供優質與安全的生活,組成各種「台北隊」走向國際,讓台北站上世界頂尖都會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