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善政突襲式拜會邱奕勝又撲空! 市議會:沒事先約

▲張善政突襲式拜會邱奕勝又撲空!(圖/翻攝)

▲張善政突襲式拜會邱奕勝又撲空!(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2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強烈反彈後,積極展開「修補傷痕」行動,24日下午赴桃園拜會在地立委萬美玲、魯明哲結束行程後,驅車回台北時突轉往市議會、帶著準備好的卡片和精油禮盒擬拜會議長邱奕勝,因邱議長未在議會而再度撲空,卡片和精油禮盒也遭駐衛警拒收!

議長室表示,邱議長是國民黨資深黨員,長年來對黨出錢出力,大家有目共睹。黨中央對2022桃園市長人選採突襲式徵召,讓事先毫無所知的邱議長相當難堪!但邱議長是大器的人,對於朱主席和張善政日前已向反彈的支持者公開道歉後,邱議長亦會放下個人情緒,以大局為重。

因此,對於張善政在未事先約好下,昨、今天兩度突襲式要到議會拜會,讓事先已有行程、毫不知情的邱議長,顯得相當錯愕,何況邱議長已在昨日表示「會改日再另尋時間與張院長見面暢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