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巧?勇士連3輪聽牌後都在客場輸 柯瑞稱G4有機會逆轉很瘋狂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在西區冠軍賽打出銳不可擋的氣勢,連3場取勝聽牌,G4卻一度落後達29分,儘管幾名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與「浪花小弟」波爾(Jordan Poole)末節率隊追到8分差,把對手嚇出一身冷汗,灣區軍團最終還是逆轉未果,連3輪系列賽聽牌後都在客場輸球,這個巧合引起熱議。

▲▼勇士庫加明、柯瑞。(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連3個系列賽都在聽牌後,下一場在客場輸球。首輪對金塊前3戰都取勝,G4以5分差敗下陣來;次輪率先以3勝1敗聽牌,但G5被灰熊打爆,最多落後55分,最後輸了39分;進入西區冠軍賽又取得3勝0敗絕對優勢,但G4前3節打完落後29分,最後以10分差輸球。

這個巧合引起熱烈討論,《StatMuse》就打趣表示,勇士肯定考量到主場的門票收益,想回到大通中心終結系列賽。

勇士在西區冠軍賽G4上半場就落後15分,第3節沒能開啟一波流,開局還被打出10比3的猛攻,分差被越拉越開,前3節打完落後達29分。

主帥柯爾(Steve Kerr)於是在末節擺上兩名菜鳥庫明加、穆迪,搭配「浪花小弟」波爾還有兩名老大哥巴利察(Nemanja Bjelica)和李伊(Damion Lee),看起來已經提前放棄比賽。

▲▼勇士庫加明、柯瑞。(圖/CFP)

▲勇士庫明加。(圖/CFP)

沒想到這個陣容把獨行俠嚇出一身冷汗,就算達拉斯換上頭牌唐西奇(Luka Doncic),兩名灣區新人仍持續飆分,庫加明最後3分23秒的三分彈,將比數追到102比110僅8分差。

柯爾隨後果斷將「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全部換回場上。柯爾透露,當球隊把分差縮小到14分時,他看了看教練團成員還有一哥柯瑞,他們決定如果還有機會追上比分,就再次讓主力上陣。

「我覺得或許在末節打出一波猛攻的團隊有點累了,所以決定看看我們能否創造奇蹟。」柯爾誇讚達拉斯今晚打出好球,值得這一勝,對手確實執行戰術,表現更強大,這是西區冠軍賽應有的樣子。

灣區天王柯瑞則直呼,「考慮到我們最後還有機會,甚至保有一線生機,這真的有點瘋狂。必須稱讚場上的那5個傢伙,他讓我們保有贏球希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