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智堅將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冷回:沒人問過我!

▲外傳新竹市長林志堅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冷回「沒人問過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外傳新竹市長林智堅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冷回「沒人問過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中央上週突襲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有媒體傳出新竹市長林智堅將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選舉,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受訪時被問到此問題時冷回「沒人問過我!」鄭文燦認為,現在疫情比選情重要,黨中央會按照既有時間表,在6月提出人選。

鄭文燦今天上午視察國小學生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媒體詢問有某媒體爆料,鄭市長與林智堅懇談桃園市長人選問題,鄭文燦則表示「沒有人問過我」。

媒體繼續追問,桃園市民進黨市長人選會是在地還是空降?

鄭文燦強調,現在疫情比選情重要,黨中央會按照既有時間表,在6月提出人選,相信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會做好充分討論,不會提早也不會延後,會按照既有時間表往前走。

【更多新聞】

►臨時訪桃園議長碰軟釘子 張善政今拜會2藍委、邀入市政團隊顧問

►桃園男控妻小5人遺棄 「沒錢才回家+家暴」不堪過往被掀

桃園學童接種BNT疫苗上路 鄭文燦呼籲家長陪同施打提升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