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豪車載全家 門開一半遭「近身狂轟8槍」慘死!妻兒目睹崩潰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遭4名蒙面人當街槍殺。(圖/翻攝自Facebook/Info Sungai Petani)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遭4名蒙面人當街槍殺。(圖/翻攝自Facebook/Info Sungai Petani)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吉打州今(25)日發生駭人案件,一名36歲男子駕駛豪車,載全家出門用餐,他飯後走回車上,才把車門打開一半,竟遭人在不到1公尺的距離連轟8槍,頭部及軀幹中彈,當場斃命,而妻兒及友人在旁全程目睹,崩潰大哭。

《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報導,本案發生於中午12時38分左右,死者正準備鑽進一輛豐田(Toyota)頂級多功能休旅車Vellfire,卻遭當街殺害。

目擊者看見,4名蒙面男子戴著口罩及全罩式安全帽,分別乘坐2輛機車從後巷竄出,其中一人下車,對著死者頭部連續射擊多槍,接著迅速逃逸。還有人表示,他當時在店裡工作到一半,突然聽見多聲巨響,原以為有人在放鞭炮,沒想到竟是槍殺案。

警方稍後證實,36歲死者名叫姆拉里沙慕根,來自吉打州貝東鎮(Bedong),據信有著黑道及販毒背景,也是一名通緝犯,「警方目前尚未確認嫌犯身分,正在從多個角度調查犯案動機,包括徹查周遭監視器。」他們懷疑,此案可能涉及幫派仇殺,目前已經要求餐廳暫停營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