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正式徵召 謝國樑:我要讓基隆成為世代共榮的台灣頭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基隆市前立委謝國樑今(25)日下午獲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將以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的身分,積極投入年底選戰。謝國樑指出,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大幅度的改變基隆,讓基隆成為一個世代共榮的台灣頭。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國樑在媒體採訪時提到,基隆在下一個階段需要不同的改變,過去基隆的外出就業率是全國第一,基隆市的在地就業需要大力提升,未來的市政方針將以「引進產業,創造就業,關懷弱勢」三大面向進行。未來將把基隆打造成為北台灣最新的一個重點就業基地。

最近幾年,謝國樑以「小愛爸爸」身分投身公益活動,主張打造友愛城市。謝國樑表示,投入公益將近4年的時間,從市民的角色與父親的角色,體會到一個城市的改變,不能單靠一個市長或一個市政府,必須還要結合民間的力量。

謝國樑說,期盼未來將基隆打造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希望讓特殊孩子與家庭,在基隆能快樂生活,能有同理心的與他們共融,甚至希望未來台灣各地與亞洲鄰近國家都能到基隆來共享這份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