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被美國鬥牛犬活活咬死 媳婦心碎愛犬被安樂死:牠還是小狗

▲▼美國鬥牛犬,American Bulldog,示意圖。(圖/CFP)

▲男子被美國鬥牛犬咬死,媳婦認為狗不是故意的。(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62歲男子瓊斯(Keven Jones)近來幫兒子照顧寵物犬時,被對方所養的美國鬥牛犬餅乾(Cookie)攻擊咬死。目睹事件的媳婦傷心表示,她走進房間發現瓊斯被咬傷,立即命令寵物犬離開,滿身是血的瓊斯臨死前緊緊抓住她的肩膀,後來便嚥下最後一口氣。

事件23日發生在威爾斯東北部雷克斯漢姆(Wrexham)家中。28歲媳婦香奈兒(Chanel Fong)表示,因為丈夫人在倫敦,所以公公才會來他們家幫忙照顧寵物,當天上午11時20分她正準備要出門時,突然聽到人在廚房的瓊斯大吼叫狗離開,她走進廚房發現瓊斯被攻擊。

香奈兒當下立即叫救護車,並依醫護人員指示急救,然而醫護人員7分鐘抵達後,搶救45分鐘人仍被宣告身亡,「公公抓著我的肩膀時,突然告訴我他要死了,我說不會的並且拼命急救,過程雖然只有7分鐘卻像1小時一樣漫長」。

香奈兒傷心表示,「這是我最糟的一天,我被迫看著我最愛的2個男人死去,無法擺脫雙手沾滿公公鮮血的感覺,也忘不掉餅乾的哭聲」。由於當下她命令寵物退下時寵物有乖乖照做,所以認為餅乾並不是故意要取走瓊斯性命,「牠還是隻小狗,很喜歡和人一起玩,可能只是玩得太粗暴了」。

警方表示,瓊斯因為被狗咬傷引發心臟驟停,雖然醫護人員已經盡最大努力,仍無法挽回性命,涉案的美國鬥牛犬已被當局安樂死,其他寵物犬則暫時交由警方檢查,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