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獲提名 侯家軍「興奮到模糊」:一定能打造更好的台北

▲▼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新莊區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圖/戴湘儀臉書)

▲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新莊區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圖/戴湘儀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5)正式徵召黨籍立委蔣萬安投入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被視為「侯家軍」的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新莊區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就透過臉書表示,「興奮到模糊!」她相信蔣萬安一定能打造更好的台北。

蔣萬安今在獲得徵召後表示,疫情終將挺過,面對疫情後的各項挑戰,百業蕭條的台北,需要捲起袖子、實在做事的人,他會用「創新」的思維、「科技」的手段、「永續」的精神執行市政願景。

蔣萬安說,台北不只是六都之一,而是帶領台灣衝向國際的領頭羊,在這個轉型的時刻,台北必須以服務為本,為每一位市民提供優質與安全的生活,組成各種「台北隊」走向國際,讓台北站上世界頂尖都會的行列。

在徵召的消息出爐後,戴湘儀表示,「恭喜蔣萬安委員,代表國民黨出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我相信以他的學經歷,一定可以為台北市民打造更好的生活。」

戴湘儀也透露,以前當政治線記者時,常在立法院訪問蔣萬安,無論碰到什麼尖銳的問題,蔣萬安總是很有耐心地聽完並回應,在高壓的新聞工作下,平撫她緊張的心情。

戴湘儀說,在她辭職宣布參選後,每每遇到蔣萬安,蔣也會用溫柔的語氣告訴她「加油」,更說未來在選舉若需要協助,蔣也很願意幫忙。

戴湘儀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希望未來我們都能為城市盡一份心力,為市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