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婦慾望難解!強灌「壯陽藥」性虐16歲少年 手機狂傳不雅照

▲▼少年,青少年,男學生,暴力,霸凌,性侵。(圖/CFP)

▲一名43歲的寡婦因渴望肉體關係,竟然對一名年僅16歲的男學生強行灌食壯陽藥。(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北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 Utara)一名43歲的寡婦因渴望肉體關係,竟然對一名年僅16歲的男學生強行灌食壯陽藥,對他進行性虐待,導致男學生罹患嚴重憂鬱症,性情突然大變才被校內老師發現,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根據印尼媒體Tribun News報導,一名住在北加里曼丹省努努坎(Nunukan)的43歲寡婦,透過TikTok認識一名年僅16歲的男學生,兩人後來經常透過通訊軟體WhatsApp聊天,結果寡婦將學生約出來後,竟然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強行灌食男學生壯陽藥,還拍下對方裸照,並多次對他進行性虐待。

這名男學生就讀寄宿學校,父母都在馬來西亞工作,而寡婦則聲稱自己是學生的養母,常常到學校來找他。後來男學生不堪折磨罹患上嚴重憂鬱症,原本性格開朗的他,變得異常安靜,最後才被老師發現,並將孩子的事情轉告父母,而媽媽也在孩子的手機裡找到寡婦傳來的多張不雅照。

努努坎醫院表示,男學生因為多次受到性虐待而導致憂鬱症狀相當嚴重,「目前已指派三名醫生專門治療這名少年,包含心理健康專家、兒童健康專家以及皮膚與生殖器專家。」

院方指出,少年剛送進醫院時曾說,自己的生殖器出現搔癢的狀況,不確定是否感染性病,「他現在被安置在單人房,有時整天不說話,有時會突然大笑,還會自言自語,我們希望他早日康復,畢竟他還是學生,未來還很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