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捐贈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系所 儀器及弱勢學生助學金200 萬元

▲▼愛爾麗,獎學金,200萬。(圖/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參加生物醫學及美容保健科科館揭牌儀式暨頒發助獎學金200萬元。

圖、文/愛麗爾提供

國內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親臨集團共同創辦人劉貞華女士母校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參加生物醫學及美容保健科科館揭牌儀式暨頒發助獎學金200萬元。

本身是華醫校友的總經理劉貞華說,沒有母校師長當年的培育就沒有今天的她及愛爾麗集團,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學生的安心就學補助200萬元,讓學弟妹們能更加專心於課業學習,畢業後也能學習善舉回饋社會。

本次舉凡符合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且學業與操性符合要求皆可申請。讓弱勢學生能專注於學習,創新自己的未來。共同創辦人劉貞華鼓勵學子們:「一個思想決定了一個行為,數個行為決定一個人的習慣,善的習慣造就了一個人的思維和成就」。捐助的助學金是要給予孩子和弱勢家庭「希望」,讓弱勢家庭有「被愛的感覺」,也希望學校師長付出時間關心學生,引導他們未來成為社會的棟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