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9766確診連2天超越台北 暴增7人死亡雙創新高

▲台中本土確診再+9766,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今日單日新增7人死亡。(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在市議會答詢時提到,今天台中單日新增死亡個案7人。(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新增8萬9352例本土個案,其中台中新增確診個案9766例,不僅逼近萬人大關,人數也二度超越台北,另外死亡個案再增7人,雙雙創下新高,詳細疫情狀況有待台中市政府下午3點記者會說明。

台中市議會今(25)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在答詢時提到,今天台中單日新增死亡個案7人。另外,市長盧秀燕宣布「台中市兒童BNT疫苗明起開打!」盧秀燕指出,中央首批配發給台中市的兒童BNT疫苗共9萬3千劑,將分為醫療院所預約及校園施打,醫療院所自明日起至5月29日開放施打,校園則自27日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本土確診再+9766,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今日單日新增7人死亡。(圖/記者游瓊華攝)

▲市長盧秀燕宣布「台中市兒童BNT疫苗明起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表示,中央配發給兒童的BNT專屬疫苗9萬3千劑,昨天晚間台中已先到貨5.6萬劑,接續27日會再到貨3.7萬劑,市府團隊連夜盤點與整備,其中3萬3000劑提供醫療院所、6萬劑由校園內統一施打;醫療院所5月26、27、28、29日4天時間可以預約、校園則自27日開始施打;若有市民反應被通知取消,可能是醫療院所預約超量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