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逆倫命案!逆孫疑揮拳痛毆 88歲嬤搶救1小時不治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昨(24日)晚間9時許傳出逆倫悲劇,一名孫子疑似違反家暴保護令,痛毆阿嬤致死;警消獲報到場時,高齡88歲的江姓阿嬤身上有外傷、流血,緊急送往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救治,當下到院時阿嬤還有意識,不料隨後短短1小時情況急轉直下,經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目前詳細案情為何,警方已介入,將於今下午2時相驗,釐清死因。

▲▼嘉義逆倫命案,逆孫疑痛毆打死嬤。(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消晚間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救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警消指出,24日晚間9時23分接獲民眾通報,水上鄉南和村南靖附近有疑似毆傷救護,立即派遣水上分隊前往處理,抵達現場發現患者為一名年邁女性,胸部有外傷疼痛、意識清楚,給予相關處置送醫,惟後續由醫院搶救後通知該名患者已不及救治死亡。

▲▼嘉義逆倫命案,逆孫疑痛毆打死嬤。(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