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出國!虎航日韓套票搶光了 官網當機改「延長銷售時間」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今日10時開賣冬季班表機票,然而因旅客踴躍搶購導致官網當機,虎航最新公告表示,將延長銷售時間至明(26)日23時59分為止。另外日韓限量套票均已完售。

▲ 台灣虎航將濕租客機供帛琉太平洋航空飛台灣與帛琉間。(圖/台虎提供)

▲ 虎航今日開賣冬季班表機票。(圖/台虎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航今日10時開賣冬季班表機票,航線包括桃園-東京成田、桃園-東京羽田、桃園-大阪關西、桃園-岡山、桃園-福岡、桃園-沖繩那霸、桃園-首爾仁川、桃園-釜山、桃園-曼谷廊曼;高雄-東京成田、高雄-大阪關西、高雄-福岡、高雄-沖繩那霸等多條航線。

▲虎航將開賣冬季班表機票。(圖/虎航)

▲虎航開賣冬季班表機票,限量套票均已完售。(圖/虎航)

另虎航也推出日韓A、B、C三種限量套票,包括A日本不限航點來回機票10組,每套售價NT$52,888,限量50套;B日韓不限航點來回機票20組,每套售價NT$108,888,限量10套;C日本不限航點來回機票隨意搭套票,每套售價NT$208,888,限量5套,以上價格不包括稅金及其他附加服務費,兌換期限自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12月20日,且限訂購人本人兌換使用。

虎航在臉書貼文指出,目前A、B、C三種限量套票均已完售,另外因為今早出現官網當機情況,相關團隊已儘速搶修,虎航也宣布延長銷售時間至明日23時59分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