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搶機票害大當機!虎航致歉:修好後會「再公告開賣時間」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今日開賣冬季班表機票,因旅客搶購導致官網當機,虎航在臉書貼文致歉,並表示團隊正在搶修中,「會趕快把官網修好,並且另行公告開賣時間」。

虎航原訂今日10時開賣冬季班表機票,航線包括桃園-東京成田、桃園-東京羽田、桃園-大阪關西、桃園-岡山、桃園-福岡、桃園-沖繩那霸、桃園-首爾仁川、桃園-釜山、桃園-曼谷廊曼;高雄-東京成田、高雄-大阪關西、高雄-福岡、高雄-沖繩那霸等多條航線。

▲虎航將開賣冬季班表機票。(圖/虎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灣虎航將濕租客機供帛琉太平洋航空飛台灣與帛琉間。(圖/台虎提供)

▲虎航原訂今日10時開賣冬季班表機票。(圖/虎航)

然而因搶購人數過多,造成虎航官網當機,虎航在臉書貼文致歉,並表示,因為旅客太踴躍導致官網出現「甜蜜的負荷」,官網在10時開賣前,就因超乎預期的流量而臨時有些狀況,目前相關團隊已經在進行搶修,虎航承諾「會趕快把官網修好,並且另行公告開賣時間」。

對於虎航致歉貼文,許多網友仍不買帳,紛紛留言「疫情前這樣,疫情後也這樣,感覺這兩年沒什麼進步」、「看到798但一直點不進去,後來就變成3299了,到底是已經賣完還是被鎖住了?」、「虧我還設了兩個鬧鐘」、「熟悉的虎航最對味」、「感覺比1922搶疫苗還難」、「太小看被關兩年的背包魂了」。

▲虎航官網當機。(圖/翻攝自虎航官網)

▲虎航官網當機。(圖/翻攝自虎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