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眼鏡出賣! 丹妮婊姐視訊男友「鏡片反光」抓包他說謊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紅「丹妮婊姐」幽默直爽的作風深受歡迎,除了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也經常討論感情觀及感情問題,她與美國男友目前是遠距離戀愛,某天跟對方視訊時,竟意外從「眼鏡鏡片的反光」發現男友對她說謊。

▲丹妮婊姐發現男友騙她寫程式其實在打魔獸。(圖/翻攝自Facebook/丹妮婊姐)

▲丹妮婊姐和美國男友平常靠視訊維繫感情。(圖/翻攝自Facebook/丹妮婊姐)

丹妮婊姐24日在臉書上透露,某天跟男友視訊時,對方坐在電腦前打著電腦,她好奇問在幹嘛?男友回說:「寫程式。」沒想到男友的眼鏡直接出賣了他,鏡片反光出現的螢幕是線上遊戲畫面,丹妮婊姐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陣「X你媽,就是在打魔獸!」不過好友鳳姐逆向思考說:「欸妳該開心,不是反光出一個裸女躺在他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妮婊姐發現男友騙她寫程式其實在打魔獸。(圖/翻攝自Facebook/魔獸世界)

▲丹妮婊姐抓包男友根本不是在寫程式而是在打魔獸。(圖/翻攝自Facebook/魔獸世界)

是打遊戲而不是跟其他女生打X的說法似乎也說服了丹妮婊姐,坦言:「這大概會是我人生唯一抓到男友說謊,還如此開心的情況。」而最後她也沒有拆穿男友的謊言,「因為從此眼鏡反光就是我的監視器。」貼文一出引出許多網友留言回應笑說:「戀愛中每個人都可以當FBI探員」、「好像騙媽媽在做作業的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