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調戀愛星座Top 3 ! 冠軍一放閃就是要結婚,偷偷來更甜蜜

▲星座   。(圖/翻攝自TVN)

▲「超低調戀愛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TVN)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比起那種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低調戀愛反而更能長久,根據星座角度來看,有些人認為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高調過頭,以下就公開「不愛放閃超低調星座」Top 3 ,別再質疑他們的愛意了!

Top 3 摩羯座

摩羯座愛一個人從來不靠嘴上說說,甚至他們什麼都不說,需要靠時間慢慢培養對另一半的愛意,摩羯的情感來得很慢,直到真正確定了心意,才會開始默默付出,屬於久而久之才會發現閃光點的類型,所以摩羯的戀愛真的不需要被圍觀,兩個人過好小日子就夠了。

Top 2 處女座

處女座不愛放閃,情感一直都比較內斂,而且處女其實不愛被關注感情的問題,若是搞得大家都知道,每天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生活,那處女實在是太不自在了。處女會以行動證明自己,而且他們其實是很長情的,讓愛情變成一種習慣,自然離不開對方。

Top 1 天秤座

天秤座總是很低調守護自己的感情,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不會讓自己的戀情公諸於世,以免彼此的感情被人閒言閒語,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天秤喜歡平淡的愛情,很常發現天秤一放閃就是準備要結婚了,殺得措手不及,根本是偷跑型選手。

►第一眼看出兩隻貓咪哪裡不同? 日網心測找到你隱藏的「真實壓力」

►「此生必交好友」星座Top 3! 認識第一名超幸運,用真心對你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