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後驅登場!全新BMW「2系列」升級iDrive8 7月歐洲開賣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自從新世代BMW 1 Series改為前驅設定後,擔綱入門後驅運動車型的角色便由2 Series Coupe一肩扛起。而去年7月第二代車型登場時,定位於頂規性能版本的M240i僅具備四驅版本一種選擇,雖然符合時下性能車款發展趨勢,但也讓有些車迷覺得不夠「純粹」,好在原廠於稍早發佈的夏季產品升級清單中,終於看到後驅版本亮相。

BMW M240i Coupe 後驅版本即將登場

M240i Coupe的動力系統基本上與M240i xDrive Coupe相同,採用代號B58之直列六缸引擎,最高輸出374hp/51.0kgm,搭配8速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及M Sport運動化差速器,官方宣稱0~100 km/h加速為4.7秒,較四驅版本慢上0.4秒。

除了後驅版本亮相之外,BMW也宣佈所有2 Series Coupe車型將標配最新世代由12.3及14.9吋雙資訊幕組成的曲面螢幕介面,提升車款競爭力。

配備升級後之2 Series Coupe及M240i Coupe後驅車型均7月起於歐洲開賣,而根據台灣總代理以往的操作,應不至於讓國內買家等太久,喜愛純粹駕馭樂趣的車迷們可不容錯過。

BMW M240i Coupe 後驅版本即將登場

BMW M240i Coupe 後驅版本即將登場

BMW M240i Coupe 後驅版本即將登場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