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凱威遭響尾蛇釋出 經紀公司透露下一步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林凱威。(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凱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響尾蛇2A林凱威22日(台灣時間)剛出賽1局無失分,球團隔天突然將他宣布釋出,經紀公司悍創回應,林凱威留在洛杉磯自主訓練,持續維持狀況,目前仍傾向留在美國,也陸續協助他聯繫各球隊,希望有機會在美國延續棒球生涯。

林凱威日前才登板1局無失分,球團為清出空間,需要拉上其他新秀,將他釋出;他本季在2A出賽11場,共投16.1局,被擊出16支安打,包括4轟,失9分,其中8分為自責分,奪18次三振,有7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為 4.4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表示,林凱威在LA自主訓練,繼續維持身體狀況,「他還希望能在美國打球,我們也持續幫他連絡各球團,其實今年是他旅美狀況最好的一年,希望能夠幫助他,有機會延續在美國的職業生涯。」

林凱威是否有考慮今年季中選秀?陳德倫說,選秀報名截止是在6月底,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討論,會以留在美職為優先,「但有任何機會我們都是會爭取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