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發再見轟在台東 許基宏:隊友都沒放棄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中信兄弟24日在台東棒球場延長賽11局下許基宏敲出再見2分全壘打,終場中信4比3險勝樂天,也是許基宏生涯首次再見全壘打。

本場許基宏4打數敲出2支安打,1次觸身球,有2分打點,替球隊跑回2分,其中延長賽第11局從樂天後援投手王躍霖手上敲出再見2分全壘打,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生涯第一次敲出再見全壘打,發生在台東球場,許基宏笑說,「我不是高雄人,我是屏東的,台東的隔壁,也有個東字,陳子豪很努力打出安打,延續球隊攻勢,我的想法沒有很複雜,把我能掌握的球打紮實,那一球覺得可以打,就全力去攻擊,也是我第一支再見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基宏回憶,「國中有來過這個球場,都是打日間,蠻有回憶的地方,蠻幸運,第7局朱育賢打出內野高飛球,球場燈的角度,本壘後面只有兩盞,燈光是往下照,高飛球打上去的時候完全找不到,我看到快出現時,球已經在我後面了,真的對投手很抱歉,延長賽最後還沒有結束,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機會,感謝大家都沒有放棄。」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