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德保拉4觸身被趕出場 助總:賽前牛棚就不好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中信兄弟24日在台東棒球場延長賽11局下許基宏敲出再見2分全壘打,終場中信4比3險勝樂天,其中陳子豪第11局代打也十分重要,賽後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還好有登錄陳子豪。」

今天中信派出洋投德保拉(Jose De Paula)先發,先發6.1局,用了104球,73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4次觸身球,僅失掉1分自責分,單場4次觸身球遭到勒令退場。

對於德保拉狀況,林威助表示,「投手教練說德保拉前一場投完,這段時間調整不是太好,今天賽前在牛棚狀況就沒有那麼好,第一局就出狀況,後面比較好,可能是放開了吧,投到最後第4次觸身球,那一球是曲球,那就沒辦法,規則就是這樣,那就下來了,但他畢竟是球隊王牌,還是有撐到一定局數,今天比賽中間有點下雨,選手沒有專注到最後,這部分會請教練跟選手提醒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1局陳子豪率先代打上壘,後面才有許基宏再見2分全壘打,林威助表示,「這兩天有安排陳子豪練打,看起來狀況不錯,但畢竟一段時間沒有比賽,後來想說代打有幫助,所以今天賽前就決定登錄,今天還好有登錄陳子豪。」

▲中信兄弟洋將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