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9歲男七期租屋半夜墜樓身亡 手機發現疑投資慘賠

▲▼七期,聯聚瑞和大廈,住宅最高,豪宅,公設,宴會廳,鳥瞰,房市,西屯。(圖/記者陳筱惠攝)

▲台中七期發生墜樓事故 。(圖/資料照) 

文/中央社

台中市吳姓男子疑因投資失利,今天(24日)凌晨被發現自七期重劃區一處大樓社區墜樓,警消到場時,發現吳男已明顯死亡,意外原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凌晨2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西屯區市政路一處大樓住宅,發生男子墜樓意外,立即派員警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時發現,29歲吳男墜落一樓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為13樓的承租戶,屋內並未疑留遺書,也未有打鬥、入侵痕跡。因現場一度傳出吳男為確診者,警方不敢大意,透過衛生局查詢後,確認吳男非確診個案。

經警方聯繫上死者家屬後,今天由檢方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檢警透過死者的手機查出,吳男生前疑因投資失利,才會發生意外,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台中29歲男墜樓,警在手機發現他疑似投資慘賠。(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29歲男七期租屋半夜墜樓身亡 手機發現疑投資慘賠。(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