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當面承諾黃珊珊:強化法傳系統、經濟部已參與紓困方案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4日下午邀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視察北榮防疫狀況時,黃珊珊提出「法傳系統」、「疫後紓困」等問題,蔡英文當場表示,政院已全力投入,讓系統更好用,而經濟部也已在參與紓困方案。

▲▼總統蔡英文訪視北榮醫護人員,副市長黃珊珊陪同。(圖/翻攝直播)

▲總統蔡英文訪視北榮醫護人員,副市長黃珊珊陪同。(圖/翻攝直播)

黃珊珊在視察時,拋出「法傳系統」、「紓困」等議題。首先,在「法傳系統」問題上,蔡英文表示,很多地方政府都有提出,而政務委員都日以繼夜投入,想要讓系統更好、更快,希望能夠減輕大家負擔。

因此,蔡英文說,就她所知道,這個事情行政院壓力很大,也有全力投入,會讓法傳系統更好用。

另外,在「紓困」的問題上,蔡英文表示,行政院也在討論了,最近經濟部已經開始參與紓困方案,後續還會看整個防疫預算還有沒有足夠經費支應。

蔡英文坦言,防疫預算其實滿緊張的,不過行政院也在想辦法,看可不可以找出預算來支援,該照顧的國人,相信行政院會盡可能來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