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北榮 柯文哲:鼓勵程度較多,不過是好事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到桃園、新竹了解防疫,22日則赴新北永和為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投票,卻未視察相關醫療單位,被質疑是「過疫情而不入」。不過,今(24日)將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下,訪視台北榮總。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是好事,但也說,總統此舉鼓勵的程度比較多。

▲柯文哲以視訊方式出席台北市24日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以視訊方式出席台北市24日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總統府規劃蔡英文24日下午5時視察台北榮總,並邀請台北市府與惠,但由於柯文哲確診,副市長蔡炳坤今早快篩陽性,兩人皆在居家隔離,最後拍板由黃珊珊陪同。

柯文哲下午3時以視訊方式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被問到總統要到北榮視察一事,他回應,這也不是壞事,老實講總統到第一線,鼓勵的程度比較多,因為術業有專攻;不過她願意關心第一線工作人員,總是好事。

對於蔡英文視察台北榮總,並由黃珊珊陪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除了感謝北榮及北市府團隊對於防疫工作的投入以外,也共同為辛苦的醫護及藥師人員加油打氣,期盼中央地方持續攜手合作,將防疫工作做得更好、更便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