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廁所遇到猛獸! 9歲童近距離被美洲獅狂吼:心臟差點停止

學校廁所遇到猛獸! 9歲童近距離被美洲獅狂吼:心臟差點停止。(圖/翻攝自Facebook)

▲學校廁所竟然出現美洲獅。(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9歲男童米格爾(David Miguel)近來在學校上廁所時,打開門竟然撞見一頭凶猛美洲獅,正在對著他咆哮,嚇得他全身發抖以為自己死定了,幸好後來順利逃出向父親求救。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這起離奇事件21日發生在新利馬(Nova Lima)當地學校 the Martha Drummond Fonseca Municipal School,米格爾當天和爸爸到學校觀看足球比賽,中間獨自去廁所時竟然遇到野生美洲獅。

米格爾表示,「我整個人抖得像果凍一樣,心臟幾乎快停止」,嚇得他立刻返回去找父親。34歲父親羅德里戈(Rodrigo Almeida)也表示,「我原本以為可能是一隻虎貓(Ocelot)或野狗,結果居然是這麼大的生物」。

當局上午11時接到學校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由於美洲獅十分暴怒,使用了3支麻醉飛鏢才成功將其逮捕,對外表示,這頭美洲獅應該是雌性,很健康沒有受傷,可能因為棲息地遭人類砍伐才會不小心跑到城市中,目前已野放回森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