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批蔡英文只打一通電話關心 蘇貞昌:4月至今開過4場縣市首長會議

▲▼蘇貞昌今(21)日視察「松山機場旁新設大型篩檢站整體規劃」受訪照片。(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目前為全國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對中央開砲,指總統蔡英文只打一通電話關心,被聯想是否是為選情鋪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4月疫情爆發以來就開了4次縣市首長會議,平日中央和地方衛生單位更是互動往來聯繫、互相之間交換意見共同合作,都沒有問題。

蘇貞昌表示,防疫是要大家一起合作努力,從4月疫情爆發以來,我們就開了4次縣市首長一起的會議,首長們都暢所欲言,平日中央和地方衛生單位更是互動往來聯繫、互相之間交換意見共同合作,都沒有問題。

蘇貞昌表示,如果地方上有哪些比較欠缺支援 或者需要中央幫忙的地方,我們都即時、大力的支持,譬如像篩檢站有不足,中央除了有設在新莊的部立台北醫院來幫忙外,在北北基桃也加開了十幾個篩檢站,現在更要把篩檢站改為從篩檢診斷到給藥一條龍服務,「相信這一次疫情經過大家一起協力合作,一定會很快克服病毒,走過這個關鍵戰役」。

另外,關於外傳曾徵詢內政部長徐國勇出征新北市長,蘇貞昌說,年底選舉,新北非常重要,「我一向都支持人才,徐國勇是很好的人才,同樣吳秉叡、羅致政也都是很好的人選」,任何人願意來為新北服務,他都同樣給予大力支持與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