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提名張善政讓綠營大亂 他困惑:拿刀刺自己再問對方怕不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張善政記者會 桃園願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稱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民進黨陣腳大亂、綠營朋友全家都投張善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看到朱立倫、張善政的說法,自己內心有點混亂,「民進黨看著國民黨的情況,比較像是藍營拿刀刺自己的腳,再問對方怕不怕。」

黃暐瀚指出,聽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讓民進黨「陣腳大亂」,我的內心「有點混亂」,「是民進黨陣腳大亂嗎?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自己在亂?」

桃園首長選戰提名之亂讓國民黨烏煙瘴氣,最後更排除在地立委呂玉玲、萬美玲等,還有早早表態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選擇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空降,也讓地方炸鍋,張善政原擬今天上午11點,抵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爭取支持,議長室則以「大家來市議會拜會議長,都會事先安排,這是尊重議會,張院長方面如以臨時拜會,且議長正在主持市政總質詢,時間上很不巧」婉拒,將另外安排時間會面。

黃暐瀚表示,邱奕勝退群,搬離市黨部,電話接不上,人也見不著。自己中午的直播才剛開完,居然張善政對媒體公告的「11:00桃園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行程」竟又中斷告吹?邱奕勝不滿張善政「約都沒約」(應該是看到邱奕勝有議會主持行程),就直接發媒體採通,說要去議會見議長。

黃暐瀚透露,議長這頭感覺不被尊重,跟媒體嗆聲:「沒需要做到這樣吧」?不願相見,人都已經上車飛奔桃園到一半的張善政,只好取消行程,掉頭再回台北智庫,「這不只陣腳大亂啊!這是連行程都大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