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練馬步?喵皇趴軟墊「前腳90度彎折」 鏟屎官看傻:這什麼姿勢

▲。(圖/取自推特@pfirsich_jam)

▲貓咪前腳彎折姿勢,讓主人看傻。(圖/取自推特@pfirsich_jam)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毛孩日常的一舉一動都成為飼主目光的焦點,各種休息的萌樣都讓主人們想拍下收藏。日本一名鏟屎官日前上傳,家中貓皇上休息的照片,只見貓咪的兩隻前腳折成90度,還一臉悠哉地坐在軟墊上休息,讓主人看不懂這到底是什麼奇葩姿勢。

日本網友「マミ太郎」近日在推特(@pfirsich_jam),上傳了一張自家米克斯貓「小碰(ぽんちゃん)」在軟墊上休息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小碰彎成90度的前腳,看似不科學的休息姿勢,但小碰的臉看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覺得不適,飼主還特別多放了一張特寫角度,並幽默寫下「這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除了小碰,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貓叫「庫洛洛(クロロ)」,兩隻都是飼主撿回來的,這隻推特帳號時常分享兩位貓皇上的日常,逗趣的模樣吸引了許多粉絲留言與按讚,兩隻貓咪在鏟屎官的悉心照料下,個性非常親人,毛色也很漂亮,完全看不出曾經是流浪貓。 

許多貓奴都來朝聖這奇葩的休息姿勢,「老實說,貓咪是不是會忍術」、「牠的手手是三個毛球耶」、「牠是不是在學習禮儀坐姿」、「牠是正在訓練自己的腳指頭哈哈哈」、「跟相撲選手的蹲姿好像」,飼主最後還開玩笑說,「如果破20萬個讚,我會幫小碰的晚餐多加兩個金槍魚罐頭」,而該貼文至今已有23萬多個讚。

關鍵字: マミ太郎米克斯貓ぽんちゃん日本貓咪クロ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