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3天連絡不上請警消破門...驚見姊姊倒臥死亡!家屬哭斷腸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澎湖昨晚發生一起憾事,一名60多歲曾姓婦人無故倒亡於家中,因現場沒有破壞痕跡,死者也無外傷,經行政相驗及家屬無意見後,判定為自然死亡。

▲▼ 澎湖一民眾倒臥家中死亡 判定自然往生 。(圖/記者陳韋男攝)

▲曾姓婦人的妹妹連續三日無法聯絡上姐姐,到姊姊家察看,又發現大門深鎖,只好通報警方協助,並由消防局協助破門。(圖/澎湖縣警察局提供)

曾姓婦人的妹妹連續三日無法聯絡上姊姊,昨晚到姊姊家察看,又發現大門深鎖,在無法自立開啟下,只好通報警方協助,並由消防局協助破門。

隊員破門後發現曾姓婦人側臥於客廳地板上,已無生命跡象,曾婦妹妹當場嚎啕大哭。

由於現場沒有打鬥或破壞痕跡,死者也無外傷,經第一衛生所醫師行政相驗後,家屬沒有意見,最終判定為自然死亡。

▲▼ 澎湖一民眾倒臥家中死亡 判定自然往生 。(圖/記者陳韋男攝)

▲隊員破門後,立即發現曾姓婦人側臥於客廳地板上,已無生命跡象。(圖/澎湖縣警察局提供)

據了解,曾婦本身有慢性病史,突然的撒手西歸,讓家屬一時難以接受,雖非意外,但現場傳出的哭嚎聲,還是令人聞之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