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醉漢脫序追女「又撲向10歲童」 爸護兒衝上去搏鬥當場壓制

記者趙蔡州、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一名41歲陳姓男子酒後鬧事,先疑似持刀追逐一名女子,過程中又突然衝向旁邊一名10歲周姓男童,最終被周童的爸爸壓制在地。警方獲報趕到後,立即將陳男保護管束並帶回警局,現場沒有查獲到任何刀械,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把陳男移送法辦。

▲▼五股驚傳醉漢追逐女子、持刀撲向幼兒 父親護子當場壓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五股醉漢衝向「10歲男童」,爸護兒衝上去搏鬥壓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事件發生在新北五股芳洲八路一處社區,陳男23日晚間6時許酒後行為脫序,先是追逐一名女子,過程中看見周姓父子後,又突然改衝向周童,52歲周爸為保護孩子,衝上前與他發生搏鬥,其他目擊者則協助報案。

警方趕到後,發現陳男已經被周男壓制在地,立刻接手並將陳男保護管束,經查現場無人員傷亡及財物損失。另有民眾聲稱,陳男疑似有持刀械,不過陳男身上及現場均未查獲刀械,查訪關係人也沒發現。

陳男酒醒後供稱,不知道為何會做出脫序行為。警方指出,由於當事人周父表示不願提告,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把陳男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