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黃琳只穿比基尼吃火鍋 17秒餵食片「太巨」引暴動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紅黃琳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受封「兇版Angelababy」,從讀大學時就頗有名氣,因此也有「世新女神」的稱號,近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去吃麻辣火鍋的影片和照片,不過她身上只穿著紅色比基尼,胸前好身材展露無遺,讓網友噴鼻血直呼是「辣上加辣」。

▲黃琳穿比基尼吃火鍋。(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有「兇版Angelababy」的綽號。(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日前在個人IG上貼出去吃麻辣火鍋的照片和影片,照片中她只穿著紅色比基尼,大方展現火辣好身材,臉上則是露出俏皮又甜美的笑容,而另一則17秒影片則是更加性感勾人,「隔空餵食」的動作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她本人也笑說:「誰說吃火鍋一定要包緊緊,吃得火辣當然也能穿得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琳穿比基尼吃火鍋。(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只穿比基尼吃火鍋,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黃琳IG)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想吃火鍋」、「吃火鍋很熱,很合理」、「火鍋店的每個人都好幸福」、「一秒都沒看見菜,都在看著妳」、「真是夢幻女神」。

▼影片取自黃琳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