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現身坎城影展造型卻惹憂! 路透照曝光陸網急喊:快換衣服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湯唯主演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的電影《分手的決心》(暫譯,헤어질결심)23晚將在坎城影展首映,稍早官方也曬出她跟男主角朴海日、導演的合照,此外還有她穿著一身全黑西裝套裝的照片,讓不少人猜測她要穿這身造型登上坎城紅毯,大陸網友為此紛紛跳腳,留言直呼「快換衣服」。

▲網上瘋傳湯唯在坎城的造型。(圖/翻攝微博)

▲湯唯與朴贊郁、朴海日在坎城的合照。(圖/翻攝推特)

從照片中可看到湯唯將頭髮完整往後梳,衣服方面則穿了黑色皮質成套西裝,雖霸氣十足,但有不少網友擔憂她要以這身造型登紅毯,紛紛急著留言「還有三小時,快去給我換衣服」、「?不會穿這個走紅毯吧」、「肯定不是紅毯造型,她的首映都是裙子之類的」、「求妳把頭髮披下來」、「來人,快給我爆錘造型師」、「千萬不要穿這身走紅毯」,但也有人猜測這只是與媒體會面的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上瘋傳湯唯在坎城的造型。(圖/翻攝微博)

▲稍早網上瘋傳湯唯的黑西裝造型。(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這是湯唯繼2011年推出的華語片《武俠》後,第二次登上坎城紅毯,她在2018年主演的作品《地球最後的夜晚》也曾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不過因故未能出席,這次雖然是以南韓作品入圍,但在華語圈仍受到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