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邱志偉脫罩害確診 高嘉瑜道歉「我是開玩笑的」:不需找兇手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交通部長王國材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表示,自己在今天收到PCR檢測結果的通知,自己確定陽性、Ct值18,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未戴口罩喝咖啡,「看起來是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並直言邱志偉真的要負最大的責任。不過,高嘉瑜稍早又發文道歉,表示「疫情下不需要找兇手,也不要開他人玩笑!」

高嘉瑜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道歉,針對可能是邱志偉將病毒傳染給她,她的回應比較輕鬆,但不是真的要譴責邱志偉委員,「疫情下大家都要做好自我防護,也不要互相指責。」

另外,高嘉瑜稍早也得知邱志偉委員助理早在2個禮拜前就確診康復,「所以應該不是邱志偉委員傳染給我的,對於誤會邱志偉委員深感抱歉,也可能是我傳染給他的。」文末還hashtag「#我是開玩笑的」、「#希望邱志偉委員早日康復」。

▼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