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朋友不用等太久!壽司郎岡山店7月上旬開幕 強力募集員工中

▲壽司郎的鮮蝦三貫。(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今年目標要開出第30號店的壽司郎,繼宜蘭站前店之後,展店新進度是高雄岡山地區,今(23)日在臉書除了再度強力募集員工之外,還透露了岡山秀泰店預計在7月上旬開幕。

壽司郎這幾年積極展店,壽司郎總經理出口好太郎表示,今年的展店計劃是開出第30號店,未來5年內展店目標則是60-70家,目前屏東、嘉義及雲林等還沒有分店的地區,未來都有機會前往設點,出口好太郎還說,達到70家店目標後,下一步說不定就是前往澎湖開分店。

▲藏壽司與蠟筆小新聯名扭蛋4/8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另外,好吃又好玩的藏壽司即將進駐台中大遠百,台中捷運市政府站走路即可到。而「藏壽司x蠟筆小新」限定聯名合作扭蛋活動即將於6月2日結束,這次合作總計有14款,包含5款獨家造型的軟膠吊飾、5款溫暖療癒的「春日部防衛隊」胸章,以及4款搞怪逗趣的蠟筆小新橡皮擦。

▲5款溫暖療癒的「春日部防衛隊」胸章,以及4款搞怪逗趣的蠟筆小新橡皮擦。(圖/記者黃士原攝)

其中動感威力破表的的軟膠吊飾,不僅能看見穿上藏壽司專屬制服的店長小新,還有鮮度君上呼呼大睡的睡衣小新,更有捧著茶杯的呆萌小葵、坐在藏壽司土藏造型屋上看家的小白,以及握著鮮蝦與鮭魚壽司威風的肥嘟嘟左衛門。

關鍵字: 壽司郎 迴轉壽司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