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增5死!2男無呼吸心跳送醫採檢確診 中重症再增5人

▲台中+7140,身心科病房爆群聚48病患4醫護確診。(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台中23日新增5死,當中有2男無呼吸心跳送醫採檢確診。(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全國今(23)日本土確診新增6萬6247例,台中市本土個案新增7140例。今天中央公布新增5例死亡病例,年齡介於40多歲到90多歲之間,當中有兩名90多歲男性個案都是長期臥床,因為無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急救,到院採檢PCR陽性確診。

另外,今日最年輕的40多歲死亡個案,確診12天死亡。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該名40多歲死亡個案為男性,曾打過3劑疫苗,本身有藥癮,正在服用美沙冬,8日確診後收治住院,但20日死亡,死因為心肺衰竭、感染新冠病毒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重症病患也新增5人,年齡介於30多歲到80多歲,此五人都有慢性病史,其中有一人沒有接種過疫苗。曾梓展表示,中重症病患中最年輕患者為30多歲女性,本身有氣喘病史,因確診後血氧驟降住到加護病房觀察,目前未插管及也沒有使用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