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譴責邱志偉脫口罩喝咖啡害她確診 「你要負最大責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右)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左)在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表示,自己在今天收到PCR檢測結果的通知,自己確定陽性、Ct值18,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未戴口罩喝咖啡,「看起來是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請邱志偉要注意自身的防疫,否則也要提醒坐在他旁邊的人,並直言邱志偉真的要負最大的責任。

高嘉瑜晚間透過影片向媒體表示,她在下午3點多接到三軍總醫院的通知,昨天做的PCR檢測確定是陽性、Ct值18,也很感謝松山機場的PCR採檢站,可以說是高效率,讓她在24小時內就接到PCR結果的通知。

高嘉瑜也說,自己在上個禮拜五有跟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召開記者會,甚至坐在他旁邊玩桌遊,蔡易餘今天也使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研發的口水機,經過PCR檢測確定是陰性,因此蔡易餘顯然不是兇手。

高嘉瑜指控,倒是當天立法院會坐在她旁邊的邱志偉,因為服務處主任已經確診,在立法院議場內又坐在自己隔壁,邱志偉甚至還脫口罩、喝咖啡,「所以看起來是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

高嘉瑜譴責,邱志偉應該要注意自身的防疫,在議場裡面不要輕易地脫口罩、喝咖啡,「否則也要提醒你身邊的人,就是坐在你旁邊的我,就因此成為受害者,現在也染疫確診」,她覺得邱志偉真的要負最大的責任。

事實上,高嘉瑜是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邱泰源、邱志偉、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無黨籍立委黃國書、林昶佐等17人後,立法院內第18位確診新冠肺炎的立法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