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2男為愛街頭大戰…開槍+飛車撞人!女主角在地上翻滾逃命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在23日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跟前女友求和失敗,竟對女方現任男友的轎車猛砸,現任男友見狀上前阻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現任男友先噴辣椒水還開槍,而前任男友邊流淚邊開車想撞人反擊,現場猶如動作電影般緊張刺激。

▲▼三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男子求復合不成,跟女方的現任男友發生衝突,男子開車衝撞,現任男友雙腳一蹬跳上引擎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4歲林女與46歲林男(以下稱A)為前男女朋友的關係,林男為求復合,開車載林女出遊,最後林女仍只想跟32歲的現任王男(以下稱B)繼續在一起,A越想越不甘心,把林女載回中華路住處的時候,看到了B的轎車,決定怒砸一波!

B聽到聲響,探頭一看發現愛車被砸,立即上前阻止,過程中手被碎玻璃割傷,因此火大拿出辣椒水狂噴,A眼淚直流頻頻退後,但B仍不罷休,還拿出空氣槍對A的轎車射擊,槍聲大起驚動附近住戶。

▲▼三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紅圈處)被前任的轎車側門擦撞,倒地轉了數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A邊掉淚邊跑回車上,重踩油門衝向B,而B雙腳一蹬跳上引擎蓋,場面相當驚險,而林女被車門撞到,倒地翻滾數圈險被輾過。後來B順勢跳回地面,並持續開槍射擊,經林女喊說,「不要開槍!這樣好殘忍!」等勸阻後才返回車上。而A還想持續衝撞,最後是林女當街下跪阻擋,讓B先行離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到場時,對決的2名男子均已離開現場,後來調閱監視器釐清現場狀況,並得知B正於恩主公醫院就醫,遂派員前往醫院查訪,B就醫後主動帶同警方至自轎車內取出作案用空氣槍1 把、4.5mm喇叭彈1盒。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空氣槍初步鑑驗無殺傷力,後續仍將送請警察局鑑識中心進一步鑑驗。

A在警方通知後也到案說明,警詢後,A依毀損、傷害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另B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林女的現任男友愛車被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作案用的空氣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