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腳人不能選的4款涼鞋!繫帶羅馬風直接變「捆豬蹄」超可怕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淘寶

夏天到來又是穿涼鞋的季節,但是肉肉腿腳若是沒有選對,很容易穿出胖感,因此建議可以避開以下幾種穿搭的陷阱,挑選對的款式,一樣可以穿出時髦的夏季氛圍,而且只要鞋子對了,搭配什麼牛仔褲、裙子都好看。

#尖頭款涼鞋

▲涼鞋,鞋子。(圖/翻攝自淘寶)

尖頭款式穿起來很時髦,但絕對不適合肉肉腳,會暴露缺點不說,更會顯得小腿更粗更壯更短,絕對要小心,建議可以挑選也很流行的方頭款,不但可以巧妙藏肉,穿起來也更加舒服。

#繫帶羅馬涼鞋

▲涼鞋,鞋子。(圖/翻攝自淘寶)

這種繫帶很多的羅馬涼鞋,穿起來很有民族風的感覺,因此很受到大家的歡迎,但腿部線條不行的女孩,穿起來就會變得很像「捆豬蹄」,而且會勒得腳跟腿都很痛。

#平底一字帶涼鞋

▲涼鞋,鞋子。(圖/翻攝自淘寶)

平底的涼鞋很容易穿起來顯腳大,因為腳整個貼在地面上,直接就是變成「麵龜」,看起來軟爛又一坨,建議可以挑選有一點跟的款式,會讓腳背看起來更加顯瘦,最好挑寬版跟,然後跟高大約3公分以上,到5至6公分左右就可以了。

#T字帶涼鞋

▲涼鞋,鞋子。(圖/翻攝自淘寶)

這種款式的涼鞋會把腳一分為二,看起來不但沒有把腳肉肉的地方藏起來,更是會顯得腳看起來更大,所以盡量不要選這種T字帶的設計。

關鍵字:

涼鞋, 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