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陣腳大亂」 朱立倫:綠營朋友全家決定投張善政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由於事前未溝通完善,引起地方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親上火線,他表示,自從提名張善政之後,民進黨陣腳大亂,這幾天他在桃園走訪時聽到綠營朋友、綠營前議員說,「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我決定全家都要投給張善政」,相信張善政絕對是對的選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張善政記者會 桃園願景。(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善政(左)、朱立倫(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表示,他出生成長都在桃園,比誰都更想他的家鄉有更好的發展,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再過幾年,人口可能超過台北市。正在發展的航空城、鐵路地下化、捷運建設、亞洲矽谷,需要有國際觀、有工程及科技數位背景的市長人選,帶領桃園起飛。

朱立倫亦指出,自己是桃園人也是老縣長,他用最謙卑的心情與最大誠意,一一打電話給地方議員,也會一次一次登門拜訪讓大家支持張善政;他說,這段期間大家對張善政都很肯定,且民進黨已經陣腳大亂、很緊張,相信未來各種選舉方式都會出籠,但是國民黨會穩住陣腳。

張善政則說,他已經在做桃園的基本拜會,也籌組市政顧問團,包含政務官及熟悉桃園地方的朋友都在陸續徵詢中,一分一秒沒閒下來,相信桃園鄉親不會對他失望,地方團結非常重要,府、會、立委,3方都是在一條船上的生命共同體,都是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應該一起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