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4種牽手方式 「緊握手心」看出誰是主導者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和你的另一半,平常都是怎麼牽手的呢?(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老嘉郡/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最常見的親密舉動就是「牽手」,但你有注意到另一半平常都是怎麼牽你的嗎?星座網站「星座好朋友」整理了情侶間常見的四種牽手方式,分析不同的牽手方式代表著另一半對你的看法,回想一下平常的牽手方式屬於哪一種,也許就能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狀態囉!

1.緊握手心
代表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火象星座一旦愛上了,就會希望緊緊牽著你、一輩子不放開最好,而手掌貼近手掌的牽手方式,表示他渴望和你連接的心,對他們來說這也是一種踏實又溫柔的安全感。這樣的牽手方式,同時還能看出情侶之間誰是主導者,通常「手掌心向下」的人是主導者,代表想要保護、帶領你的意思。

2.握著手指
代表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相比第一種的緊緊握著,風向星座的牽手方式顯得比較放鬆,反而只有抓住手指,這代表你們已經進入舒適的關係中,不追求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反而是給予彼此空間及距離,這也正是風象星座最嚮往的相處模式,輕鬆且隨意。當風象星座這樣牽你,也代表他們對你的尊重及忠誠,而且還會保護著你,是一段信任彼此又穩定的感情。

永遠,愛情,牽手,老年,老,夫妻,戀愛,長久,一輩子,永恆,戒指,手,鑽石(圖/達志示意圖)

▲緊握手心的「牽手方式」,能夠看出誰才是主導者。(圖/達志示意圖)

3.十指緊扣
代表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不擅言語表達的土象星座,有時會把自己的愛意反應在肢體上,「十指緊扣」的牽手方式,正是他們對另一半說不出口的在乎。他們注重情感上的交流,當你們的關係緊密,不僅彼此信任與坦誠,更有著相同的理想與目標、渴望融入對方的生活時,他們就會這樣牽著你、一起享受幸福的當下,同時這也表示著他願意給你更多的支持、賦予這段關係更多信心。

4.手勾著手
代表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當水象星座想撒嬌時,便會主動勾住另一半的手,能夠這樣手勾手的逛街,對他們來說是一種非常滿足的幸福。這樣牽手方式,同時也代表他們對你的依戀,如果常常和另一半勾手的話,也代表著你們離不開彼此,而且有豐富的心靈共通點,你們都很享受是情人也是好朋友的舒適關係。

▲▼情侶、夫妻、約會、談戀愛、包包、男友、女友。嚴禁用於負面新聞!(圖/記者陳俊宏攝)

▲水象星座想跟另一半撒嬌時,就會主動勾著另一半的手。(圖/記者陳俊宏攝)

關鍵字:

情侶, 星座, 星座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