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無誤!劉容嘉交往圈外男「我先親的」超羞過程曝光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與圈內男友感情穩定劉容嘉,日前在節目上首度透露與現任男友的初吻就是她主動,曝光交往細節更是讓眾人都嗨翻。而同場嘉賓的吳怡霈更爆曾因愛而包容交往3年的男友,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正在劈腿,不過她最後也在節目中承認目前已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小姐不熙娣》。(圖/東森綜合提供)

▲劉容嘉分享與男友的「偶像劇」情節。(圖/東森綜合提供)

劉容嘉和吳怡霈日前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討論「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目前與圈外男友交往多年的劉容嘉,她也在節目上首度公開他們交往的過程,表示其實兩人當初認識時,她已經另有喜歡的對象,但男友仍非常有耐心的陪在她身邊、不疾不徐的追求,最後成功打動她的芳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容嘉回憶當時的場景,男友拐著彎告白說:「我好像沒有問妳,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就牽妳的手。」劉容嘉只好投直球回覆:「那你閉上眼睛,我來回答你。」話才剛說完就立刻親上去,超主動的直球進攻,讓眾人聽了都臉紅心跳。她羞笑說:「當妳遇到比妳更慢的人,就會被激發出急性子的一面。」

▲《小姐不熙娣》。(圖/東森綜合提供)

▲吳怡霈透露現已有穩定交往對象。(圖/東森綜合提供)

吳怡霈分享,曾有一任男友在她屢次詢問為何不向親友介紹她時,對方總是說再緩緩,但當時兩人已交往3年。後來她才發現原來對方正在劈腿,為此對她造成不小的陰影。小S聽完怒轟:「太不尊重人了,就是個爛人!」不過,吳怡霈也坦承目前已有穩定交往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