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統計確診死亡「47%3天內喪命」! 平均4.2天病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本土今(23日)新增66247例、境外36例和死亡40例,中重症增加173例。媒體在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問,目前中重症都是就診後幾天死亡或轉中重症? 是不是都能馬上就醫?指揮中心統計有47%不到3天死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統計確診死亡的有47%不到3天病逝。(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今公布,有130人中症、43例重症,另增40例死亡個案,死亡個案中有2例是兒童,其中1人併發腦炎死亡。根據統計,目前總共累計14例兒童重症,其中有6例腦炎、4例死亡,而最小個案是今日公布的1歲男童。

陳時中指出,比較簡單來講,大概死亡數字前兩天,以上週拿到的報告來看,死亡日數的中位數是3天,平均數4.2天,用佔率來看則為3天內死亡占47%,3至7天占33%,這是7天以上部分,目前分布沒有很大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