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錯鑰匙了!出言糾正竟遭弟弟持刀爆砍 新北男全身血報案:救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22日下午4點多,要把陽台的門上鎖,結果鑰匙拿錯被哥哥出言糾正,男子突然失去理智持刀狂砍!造成哥哥左胸前、左側腹以及身體多處撕裂傷。警獲報到場趕緊協助送醫,並將行凶的男子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全案依法偵辦。

▲男子砍完哥哥後情緒冷靜,警方上門後乖乖配合就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砍完哥哥後情緒冷靜,警方上門後乖乖配合就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4歲林姓男子跟哥哥同住,平時精神狀況就不穩定,兄弟倆在22日因為拿錯鑰匙無法鎖門而發生口角,林男惱羞成怒放下鑰匙改拿刀!並朝哥哥身上狂砍。

哥哥的左胸前、左側腹、雙手及身體多部位撕裂傷,他一身是血報案求援,警方到場趕緊協助送醫,所幸傷口縫合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將林男帶回偵訊,並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警方指引說,「傷者在裡面!」救護人員立即進入屋內協助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指引稱,「傷者在裡面!」救護人員趕緊進入屋內協助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