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遶境後北返!北市男酒後騎車遭警逮 竟怨媽祖「沒保庇」

▲去中部參加遶境活動的余男打算酒後騎機車返家,遭警方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參加遶境後北返,酒後騎車回家被逮,竟埋怨媽祖「沒保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3日電)北市余姓男子南下台中參加宗教繞境活動後至友人家喝啤酒,再由友人載送回台北,隨後自行騎機車返家途中遇警方攔檢,酒測值0.31毫克超標遭送辦,竟怨「媽祖沒保庇」。

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於市民大道4段、敦化南路1段路口執行交通執法勤務時,發現騎乘機車的52歲余男面色通紅,立即上前攔查,由於他身上酒氣濃厚,現場進行酒測結果為0.31毫克。

余男供稱,21日晚間9時許在台中參加宗教遶境活動後,在友人家飲用2瓶600毫升容量啤酒,隨後由友人開車載送回北部,他下車後再騎乘停放於八德路2段的機車返家,不料遇警攔檢,直嘆「媽祖沒保庇」。全案詢後將余男依涉公共危險罪送辦。

據松山分局統計資料,北市今年1月至5月6日的酒後駕車事故件數共計81件,較去年同期減少32件,相較歷年1至3月酒駕事故件數也呈下降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