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AV男優2號參選者「21歲入珠17顆」!高顏值長相曝光 對戰台X電員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成人片市場近年來蓬勃發展,也有越來越多男女想投身此行業,AV導演圤智雨日前在臉書徵求男優,先是有一名「台X電」員工報名,第2位是一位21歲台中小鮮肉,尺寸也全都曝光,但引人注意的是,他稱在私密處有「入珠」高達17顆,引起議論。

這位21歲小鮮肉長相白淨清秀,主動報名男優,身高172公分、60公斤,自介中透露尺寸:「16.7,最粗粗度:約4.6(未入珠前)。」而最吸睛的則是他自稱有入珠17顆,此外,他也透露想應徵的原因:「從以前看片到現在都只有看到拍出來的成品,想了解當男優的心路歷程,也想透過這個方面更加了解性方面的知識。」

▲台灣男優參賽者。(圖/翻攝戲引子圤智雨臉書)

▲台灣男優參賽者。(圖/翻攝戲引子圤智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表示想更了解性方面知識,但小鮮肉的性經驗人數高達20人,還謙稱「經驗不足」,引起網友討論。事實上,徵選男優的活動日前開跑,該導演表示遊戲規則很簡單但也很暴力,除了私訊能清楚看到臉的個人照,也要簡述自己的身高體重、性經驗次數(沒有也沒關係)和尺寸,「你私訊我就代表願意接受被po出來。」數日來接到許多勇者們的私訊。

▲台灣男優參賽者。(圖/翻攝戲引子圤智雨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戲引子圤智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