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抓觀賞魚「重摔回魚缸」:要擲筊 超扯畫面曝!友開嗆1句更怒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好瞎!這算虐待動物吧?」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過IG發現,某位網美到台中一家餐廳用餐時,竟將外頭的魚抓起,並嘻笑高喊「要擲筊」。超扯畫面引爆眾怒,大票網友紛紛直呼,「沒讀過書?可憐啊」、「這個太扯了,裝X小可愛說X小要擲筊,旁邊的人真的是也跟著無腦」。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網美將魚放在椅子上。(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上,以「好瞎==這算虐待動物吧」為題發文,並轉貼某網美的IG限時動態。從影片可見,網美先是將3條魚抓在一旁的椅子上,再將手放進魚缸內盛水,並倒在魚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網美將魚重摔回魚缸內。(圖/翻攝自Dcard)

緊接著,該網美笑著高喊「要擲筊~」再以雙手抓起3條魚,上下擺動幾次以後,當雙手舉到最高點時,她就將魚重摔回魚缸內。除了丟魚的網美以外,影片中還有另名女子拿著手機錄影,開心喊著「等一下要標我,看起來超好笑~」接著突然尖叫一聲,喊「丟起來~丟起來!」

這段超扯影片曝光後,原PO不禁表示,不用這樣玩魚吧?而且那是店家養的,竟然還大力丟回去。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從照片街景看來應該是在台中,看來有必要讓餐廳老闆知道」、「帳號不用馬了」、「你這篇真的可以公審10次」、「為什麼做這些事還敢PO出來?被公審孩哭腰,下輩子換你變成魚啦」。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其中一人道歉,另一人則開嗆。(圖/翻攝自Dcard)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眼見引爆網友怒火,該網美事後將影片刪除,並發限時動態表示「本人與兩位朋友對於今日上午於老XX台中公益店門口魚塘玩弄店家觀賞魚等不當行為表示歉意,當下經店家與朋友制止後也已跟店家道歉,各位網友諸多理性言論我方已深感指教,日後不再有此行為發生。」另名友人雖轉發限時動態,但卻開嗆網友,「也不是摔你」、「丟進水裡又不是埋進土裡」。

此外,也有熱心網友致電店家詢問,店家則表示魚都還活著,其他情況交由總公司處理。

▼有熱心網友致電店家。(圖/翻攝自Dcard)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