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微博清空不再放閃!百億尪涉洗錢合照消失…下一步動向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因老公陳榮煉於1月涉非法洗錢遭澳門警方逮捕,已經快4個月沒有消息。她也因此變得相當低調,眼尖網友發現,520名人明星輪番放閃,她卻沒有分享放閃文,如今微博更清空所有與老公的合照,只留下自拍和孩子。

▲▼安以軒微博清空。(圖/翻攝自臉書/安以軒)

▲安以軒百億老公陳榮煉被澳門警方逮捕,已經快4個月。(圖/翻攝自臉書/安以軒)

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陳榮煉,隨後生下一對兒女「66」、「娃寶」,並帶娃飛到澳門和丈夫團聚生活。她婚後雖淡出娛樂圈,仍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結婚4周年時收到老公相贈名牌美洲豹鑽戒,如今520變得沉默,微博、IG、臉書都停止在1月之後再無更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微博清空。(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微博已經不見和老公有關的合照,設定僅展示半年可見。(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此外,安以軒微博貼文僅留下3則貼文,設定改為「僅展示半年內的微博」,而有關她和丈夫陳榮煉的合照貼文因此完全消失。早前一度謠傳她復出拍戲,卻未獲證實,現在又有陸媒《網易娛樂》爆料,稱她婚後早就過著富太太生活,早就屬於半退休狀態,如今老公出事了,她也不排除直接引退的可能性,隱藏個人動態就等於關閉和粉絲交流的窗口,陸媒推測安以軒當下生活不想公開,不再像以前那樣子秀恩愛。

▲▼安以軒微博清空。(圖/翻攝自臉書/安以軒)

▲安以軒微博隱藏許多動態,被推測今後不想再公開曬恩愛了。(圖/翻攝自臉書/安以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