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激怒勇士球迷後解釋 巴克利:我不在乎誰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退役轉任球評的「惡漢」Charles Barkley近日開金口,預測獨行俠會在西區決賽中勝出,因為他「討厭勇士球迷」引起熱議,之後他在其他節目上解釋其實他並不在乎誰贏,且勇士今(23)日拿下3連勝已經聽牌。

「我就是不想選勇士,因為我討厭他們的球迷,他們的球迷很惹人厭,我只想看到這些人受苦。」勇士拿下西決前2戰後,Barkley在節目上預測獨行俠會反敗為勝,還在鏡頭前大喊獨行俠加油。

這舉動引起許多勇士球迷不滿,Barkley另在播客節目上解釋,「我的意思是,你的工作是確保人們喜歡這項運動。當你是播報者或分析師時,你會希望觀眾對你有所回應,所以無論噓聲或歡呼,我就是在做好我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在乎誰贏,無論勇士對獨行俠或塞爾提克對熱火的系列賽,你知道我在乎什麼對吧?我已經準備好結束這一切,好讓我每天可以去打高爾夫球和釣魚。」Barkley盡力表現出他對獨行俠的支持,但也表示這些只是他的工作。

▲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巴克利勇士球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